【叶修生贺·苏黎世之夜】02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叶神生日快乐!


前方高能,ooc预警!


02

    叶修带着苏沐橙悄悄地下了舞台,没了灯光的照耀他们一下就隐去了踪迹。喻文州若有所思的看着他们离去的方向,想了几秒,就和黄少天一起对着镜头拍照去了,整个队里就只有喻文州注意到了叶修和苏沐橙的离开。这没什么,估计是说悄悄话去了吧。喻文州想着,对着镜头微笑。

    “队长队长,来来来我们再照一个,我搂着你你搂着奖杯我们再照一个,回去羡慕死卢瀚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手里抱着刚从张佳乐那里抢来的世界冠军奖杯冲喻文州招手,还提防着一旁虎视眈眈的张佳乐。

     ”说好的一分钟啊黄少天,还有五十秒你就得把奖杯给我了,快照快照啊你们怎么这么慢!“张佳乐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奖杯,嘴里不满地嘟嚷。

    黄少天一把扯过喻文州,把奖杯往他怀里一塞,然后拉着喻文州对着镜头十分自豪地说:”全世界的观众朋友们你们好,我是中国队的黄少天,这位是我队的队长喻文州,今天我们拿了冠军我十分的高兴,看叶不修那家伙也十分的顺眼,在这次的苏黎世之旅中我和我的队长可是发挥了超级大的作用,就举个简单的例子来说吧……“

    “少天……”喻文州笑着打断他,用眼神安抚了下旁边快炸毛的张佳乐,说:“你用中文其他国家的人听不懂的。”

      黄少天看着他面前那个举着镜头拿着话筒一脸茫然的外国记者,超级不满的撇着嘴,说:“哎呀他们听不懂也没关系主要是我们露了脸就好了呀,全世界的人都可以看见我和队长拿着奖杯的样子就好了啊,队长你说是不是是不是……”

     “黄,少,天!”张佳乐冲上去就抢走了喻文州怀里的奖杯,像是一只保护自己幼崽的狮子。

      ”张佳乐,把奖杯给我拍个照呗!“方锐颠颠儿的跑到张佳乐面前,用那双真诚之眼看着他,看的张佳乐头皮发麻。就算对这个奖杯有再多的不舍,可是奖杯是大家的,不是自己一个人的。张佳乐十分肉痛的用一只手捂住自己的脸,把奖杯递给方锐,说:”一分钟,给你拍一分钟。完了之后立马给我!“

     “哇靠不是吧,张佳乐你这么小气!”方锐手疾眼快的抢过奖杯,还不忘狠狠的吐槽张佳乐。

       "不要还给我啊!“张佳乐毫不犹豫的反击。

       ”我要找我大兴欣的一起来,诶,叶不羞和沐橙去哪里了?“方锐抱着奖杯窜上窜下,抓着人就问。

     “叶领队?没看见啊。”

       ”叶修?他去哪了?“

     “谁还管他啊,方锐你抱着奖杯累不累?累的话给我吧?”唐昊眼巴巴儿的看着方锐怀里的奖杯,伸手既要去抢。

     “去去去,玩你的去。”方锐像是赶苍蝇一样把唐昊赶到一边,目光在舞台上来回的搜寻,心里直嘀咕。“叶不羞去哪里了怎么还不出来再不来奖杯我可就保不住了啊……”

     “诶,那不是叶修吗?”肖时钦的声音在方锐耳边响起,他指了指舞台下观众席上的一边,对方锐说。

       方锐一眼看去正是叶修,高兴的将奖杯往肖时钦怀里一塞,就撒开丫子往那个方向跑了。

      “还是你厉害啊小事情!”孙翔从肖时钦背后钻出来,得意洋洋的拍了拍他的肩,又得意洋洋的看着唐昊,眼神简单明了,就三个字:你不行!

       “嘚瑟什么又不是你拿到奖杯的。”唐昊不服,伸手就想去揉孙翔那张笑得很嚣张的脸。

       “我们拍照呗,等下张佳乐就要来了。”肖时钦无奈的阻止了一场即将爆发的战斗,用眼神示意正在气头上的两人,张佳乐就要走过来了!

         三人迅速的掏出手机刷刷刷的拍了好几十张照片,然后抱着奖杯准备偷偷开溜。

         方锐嘟着嘴巴跑下舞台,朝肖时钦指的方向走去。他穿过拥挤的人群,然后走到了一堆高高大大的歪果仁群里。方锐不矮,但是走在一群高大的过了头的歪果仁群里显得有些局促,几乎每个歪果仁都比方锐大大高出一个或半个头,他艰难的在人群里走着,心中冷汗直掉。

         那些歪果仁都用不怀好意的目光打量着方锐,原因很简单,方锐大大穿着“China Glory”的红黑队服,十分的抢眼,而中国队此时又在舞台上和下面的观众们分享着他们夺冠的喜悦。这然输在中国队手里的歪果仁十分的不爽,看向方锐的目光也十分的犀利。

         终于一步一步的挨近叶修了,方锐如同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扯住叶修的袖子,心惊胆颤的抱怨:“老叶你这是做什么,跑这么远来干嘛,快点回去我们和奖杯照个相呗。”

        叶修没理他,方锐觉得有点不对,他艰难的挤到叶修的身前,看着叶修压抑的表情吓了一大跳,”卧槽老叶你是怎么了,谁招惹你了?“

      “别挡着我视线。”叶修不满的扯开方锐,依旧没理他,转到另一边问苏沐橙:“你觉得怎样?”

        ”超级像,“苏沐橙轻声说,眼里泪光一片,”和哥哥一模一样。“

        

————

上一章: 苏黎世之夜01                                          下一章:苏黎世之夜03

番外:       伞修【恋爱中的每个人都会ooc】

                 伞修【喂,我都回来了你还有什么可担心的?】

评论(2)
热度(36)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