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鬼魂同居の日常】二

  • 一个超级大的脑洞,超级雷!!!!

  • 沐秋先生胡蝶蓝的日常生活

  • CP有很多,主要是伞修

  • 私设胡蝶蓝是单身青年,在创作《全弯高手》的时候把主角之一的苏沐秋先生写狗带了,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苏沐秋先生来到了他的家里,以鬼魂的形式,只有胡蝶蓝才看得到他。

  • ooc有,私设有

  • 会有其他小说的CP客串……因为很少就不打tag了

  • 再说一遍:真的会很雷

前文~         

————

11

《全弯高手》写的很快,很快就到了一百章,而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胡蝶蓝和苏沐秋相处的还过得去,没有发生像隔壁四叔家里发生的鬼魂攻击作者的事件,这让胡蝶蓝大为高兴。

“一百章了,要不要来个庆祝什么的?”胡蝶蓝问。

苏沐秋定定的看着胡蝶蓝,说:“你老老实实告诉我,你究竟想让我家老叶和谁组?”

“组什么?”胡蝶蓝一时间还没反应过来,在苏沐秋越发难看的脸色中终于恍然大悟,有些哭笑不得的说:“我不是说了吗?这是网游小说啊不是什么奇怪的耽美,你少看那些同人文啊喂!”

“谁信啊!要是是正常的话就不会叫《全弯高手》了好吗?”苏沐秋一脸你绝对是在骗我的表情,说:“他们都是有思想的啊,你这样会很容易引起误会的!”

“有思想?”胡蝶蓝一愣。

苏沐秋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说:“你的角色每一个都是有思想的啊!你让他们出场只是限制了他们的动作而已,他们服从你的指挥,但是思想还是他们自己的啊。不然你见过像我这么聪明的人?”

“……”胡蝶蓝放弃了和苏沐秋的交流。


12

胡蝶蓝出去上班了,苏沐秋邀请了他的邻居连帽衫小哥和楼上的一个在书中处于中场休息时间的红长发的御姐,三个鬼魂窝在胡蝶蓝小小的沙发上聊天。

苏沐秋看了一眼连帽衫小哥,对红发御姐说:“是不是每一个小说里都会有个长得帅的面瘫?”

“此话怎讲?”红发御姐手里拿着包瓜子,边嗑边问。

苏沐秋拿出胡蝶蓝给他的《全弯高手》人设,翻到一个名为周泽楷的男子的那一栏,说:“你看我们荣耀大陆,这个是个响当当的面瘫,他还是一个战队的队长嘞。”

红发御姐仔细地看了看,说:“这也不算是面瘫吧?上面只写了“话少”而已啊。”

“诶?我以为话少就是面瘫来着的。”苏沐秋一副受教了的表情,问:“那什么才叫面瘫?”

“我那里就有一个!”红发御姐掏出江北给她的人设,指着一个叫楚子航的男生说:“这就是面瘫!”

苏沐秋好奇的凑过去看了看,只见简介那一栏就写了两个字:面瘫。

这时,一直没说话的连帽衫小哥引起了两人的注意,苏沐秋指着连帽衫小哥对红发御姐说:“这也算一个吧?”

连帽衫小哥:“▼-▼”


13

“诶这个两眼不对称的男的是怎么回事!”苏沐秋又在胡蝶蓝耳边叽叽喳喳,“ 他居然想接近老叶!”

“这是剧情需要啊好吗。把你那点龌龊的心思收起来!”胡蝶蓝头疼的说。

一个手机“吧唧”一声甩到他面前,上面“叶王”两字赫然进入他的眼帘,随之而来的还有苏沐秋的声音:“你自己看看!叶王已经超过叶蓝了!”

“卧槽叶王叶蓝是什么鬼?这又是什么?”胡蝶蓝拿起自己的手机心疼了下,转而注意力被手机上的那个页面吸引住了:

全弯高手cp榜前三组:叶修*王杰希

                                   叶修*蓝河

                                   叶修*夜未央

“……”胡蝶蓝无语,他关掉了手机,并且发誓再也不会将手机给苏沐秋了。


14

“你们荣耀大陆的人都有这种奇怪的思想吗?”胡蝶蓝码完字,扭头去看躺在沙发上看书的苏沐秋。

“什么思想?”苏沐秋头也不抬,就接口说。

“……”胡蝶蓝纠结的组织语言,刚想问,就看到了自己房间口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男人,说他奇怪是因为,那个有点帅的男人长了双大!小!眼!

“卧槽!”脏话脱口而出。苏沐秋不满的看向胡蝶蓝,脸上写满了“你快给我解释。”的大字。

胡蝶蓝:“你不是还没死吗?”

苏沐秋一脸你在说什么鬼话的表情。

门口大小眼的男人:“中场休息,你没有写我出场了但鉴于之前你有写过我出场所以我来这儿休息一下。胡蝶蓝先生你好,自我介绍下,我叫王杰希,微草战队队长。”


15

苏沐秋和胡蝶蓝看着悠然自得的坐在他们沙发对面的王杰希,两人面面相觑,最终还是胡蝶蓝开口问苏沐秋:“还有中场休息的时间?”

“按道理来说是有的。”苏沐秋点了一下头,看向王杰希,目光顿时变得的锐利起来。“你叫王杰希?”

“是的。”王杰希点了点头,有点茫然,为什么这个看起来只有十七八岁的少年会对自己有如此大的敌意?我做了什么对不起他的事吗?怎么我自己不知道?

“叶修是你什么人。”苏沐秋紧紧地盯着王杰希那双大小眼,一旁的胡蝶蓝表示他从未见过这么厉害的人,可以看着王杰希的大小眼说话。

王杰希在听见这个问题后身体僵了一下,然后又恢复了自然,从容不迫的回答苏沐秋看似无厘头的问题:“叶修前辈是我要学习的榜样,也是我的偶像。”

“呵呵。”苏沐秋冷笑一声,说:“真的是这样吗?”

“是的。”王杰希一点儿也不想承认他刚刚在苏沐秋的笑容中看到了叶修的影子,这令他有点小不爽,这小鬼是谁?怎么说话的语气那么像叶修,字里行间都透露出一股“我和叶修最熟悉,我和他才是一对儿”的感觉。

那种感觉类似于小三见原配。


16

王杰希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大跳,连忙稳固自己的心神,问:“请问你是……?”

苏沐秋看了他一眼,说:“你领教过千机伞的厉害了吧?”

“你……”王杰希表示很惊讶,千机伞这种被叶修保管起来谁都不让看的干翻第十区的机密武器这个少年是怎么知道的?

“我是千机伞的制作者,君莫笑的拥有者。”苏沐秋慢悠悠的说,指着胡蝶蓝说:“要不是这家伙把我写狗带了荣耀教科书的称号早就是我的了!”

胡蝶蓝用鄙视的眼神看着苏沐秋,他实在想不出为什么会有如此厚颜无耻的人,忍不住翻了一下人设,发现苏沐秋的那一栏并没有写苏沐秋有无耻的属性。

所以这算是长歪了?

胡蝶蓝忧郁的看着苏沐秋,叹了口气。

“什么?!”王杰希震惊了,他紧紧地看着苏沐秋,帅气的脸加上扭曲的大小眼让他看起来异常恐怖,绕是苏沐秋这样胆大的人也不敢看了,连忙扭过头去。

“那么惊讶干什么,老叶没和你说?”苏沐秋问。又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笑着说:“哦也对,他在我手上输了那么多次肯定不好意思承认他和我的差距哈哈哈哈哈。”

“……”胡蝶蓝不想再听下去了。


17

王杰希在胡蝶蓝家里只待了一个星期又回荣耀大陆去了,他带着一肚子的疑问回到荣耀大陆,正想找叶修问一问情况,却发现自己什么都不记得了,关于在胡蝶蓝家里生活的那一个星期的事情。

于是他又投入了奶孩子,啊不,照顾后辈的紧张生活中去了。

胡蝶蓝有点小郁闷,因为走了一个王杰希,来了一个让苏沐秋为之癫狂的人,啊,不是叶修,是他的妹妹,苏沐橙。

苏沐橙是在王杰希走后来的,当时苏沐秋看见自家妹妹一脸好奇的看着胡蝶蓝的时候高兴的跳了起来,碰到了天花板,鬼魂是有穿墙术的,苏沐秋一蹦就蹦到了楼上家里,楼上是一个玄幻小说家,他家的鬼魂正好放了一个魔法阵放在地上,苏沐秋刚冒了个头就被魔法阵困住了。待到他好不容易从楼上道完歉下来,一进门就看到了自家乖巧可爱的妹妹和胡蝶蓝挨着坐在沙发上笑嘻嘻的说着什么。

苏沐秋脑袋“嗡”的一声,猛地扑向胡蝶蓝:“卧槽我看错你了你居然是这种人!”

他把胡蝶蓝扯开,一屁股坐到两人中间。

“哥哥!”苏沐橙高兴的扑进自家哥哥的怀里。

苏沐秋抱着苏沐橙傻笑,尽管苏沐橙看起来比他要大上好几岁。

胡蝶蓝默默的走开了,他告诉自己:不要和妹控计较。

看我多大度!

为了不伤自己的眼睛,让苏沐橙回去吧。胡蝶蓝如此想着,打开了电脑。

“生命和眼睛之间选一个吧胡蝶蓝。”苏沐秋拉着妹妹站在胡蝶蓝身边,阴测测的笑着。

“……”胡蝶蓝扔下鼠标,胡蝶蓝觉得心好累。


18

妹控苏沐秋在问够了他想问的问题后心满意足的拉着苏沐橙串门去了,他首先带着妹妹来到了隔壁四叔家里。四叔家里今天鬼魂有点多,大都是中场休息下来的。

苏沐橙看到四叔家里的鬼魂时先是一呆,然后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她看着那坐在沙发上聊天的几个人默默地笑了。

呵呵,瓶邪黑花,全都在这里了。

又有新本子可以写了。

苏沐秋突然觉得看不懂自己的妹妹了,不过他没在意,小孩子长大了嘛肯定有自己的想法了嘛,做哥哥的只要支持她就好了嘛。

“小橙小橙,我们去听粉衬衫唱曲儿吧,哥哥告诉你哟那个人你别看他穿个粉衬衫娘里娘气的但是他很厉害的哟,虽然没有哥哥厉害但还是……”苏沐秋巴拉巴拉的说着,苏沐橙靠在他身上听着。

真好啊,可以靠在哥哥身边,就算哥哥变得和黄少天一样聒噪也没关系。苏沐橙眼睛弯弯,又在自家哥哥身上蹭了两下。


19

他们从四叔家里听完曲出来又跑到了楼上江北家里,江北家里今天也是一如既往地热闹,红发御姐踩在沙发上唱歌,她身边一个亚麻色头发有点古灵精怪的女孩儿和她一起唱,另外的沙发上坐了两长得很像的公子哥儿,一个有点娘一个很刚毅,阳台上有一个黑发青年和一个金色长发青年在打架,厨房里有个红衣服的小女孩儿在找东西吃……放眼望去,这间房子里除了鬼魂还是鬼魂,江北缩在一间小小的休息室里码字。

“真可怜。”苏沐橙感叹。

“是啊。”苏沐秋也深以为然的点点头。“相比之下胡蝶蓝要幸福多了。”

“不。”苏沐橙严肃的打断自家哥哥,说:“胡蝶蓝还没写到那个人吧?他可是能让全联盟改规则的职业选手啊,他比这一屋子的人都要吵!”

“还有这等奇才?我怎么不知道?“苏沐秋惊讶的问。

“哥哥我们以前和他见过的啊,就是那个剑客夜雨声烦,大名黄少天!”苏沐橙戳了戳自家哥哥的脑袋。

“……”若果是他的话,那还真是……“苏沐秋愣了愣,说:”我要和胡蝶蓝说一声,这个人还是让他一直出场吧……“

远在荣耀大陆的黄少天打了喷嚏,他揉了揉鼻子,噼里啪啦的打出一大段话。

电脑的屏幕上显示着一个对话窗口:君莫笑


20

苏家兄妹天天在胡蝶蓝的身边晃啊晃,胡蝶蓝觉得异常憋屈。

他加速码字,一个鬼魂又出现在了他的家里。

又是一个中场休息的。

苏沐橙看着那人脸色非常微妙的变了变,但联盟第一美人儿无论在什么场景下都能保持优雅,所以她只是扯了扯自家哥哥正在打游戏的手,对门口的那人笑了笑,打了声招呼:“嗨,黄少。”

“卧槽这里是哪里啊我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咦苏沐橙你不是在嘉世吗怎么也在这里?快点告诉我这里是哪啊看在我们相识那么久的份上哦对了你知不知道老叶他在不在这里啊我家队长又在哪里啊快点告诉我啊沐橙快点告诉我告诉我吧……”黄少天三步作两步跑到苏沐橙面前叽叽喳喳说开了,言语之间有止不住的兴奋。

苏沐秋带着杀人的目光看向胡蝶蓝。

胡蝶蓝心虚的耸耸肩,继续码字。


——未完待续———

哈哈哈今天我也没吃药啊大眼黄少出场了下一个会是谁啊~

沐秋大大别生气你才是正宫娘娘啊~

谢谢看完~深鞠躬~

啊啊啊啊啊50粉了哎好开心啊嘿嘿嘿嘿


评论(5)
热度(37)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