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鬼魂同居の日常】三

  • 一个超级大的脑洞,超级雷!!!!

  • 沐秋先生胡蝶蓝的日常生活

  • CP有很多,主要是伞修

  • 私设胡蝶蓝是单身青年,在创作《全弯高手》的时候把主角之一的苏沐秋先生写狗带了,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苏沐秋先生来到了他的家里,以鬼魂的形式,只有胡蝶蓝才看得到他。

  • ooc有,私设有

  • 会有其他小说的CP客串……因为很少就不打tag了

  • 再说一遍:真的会很雷!

前文~  一     

21

于是胡蝶蓝家里多了一个黄少天。

黄少天在胡蝶蓝家里闹翻了天,几乎一刻都没有停过,苏沐秋和苏沐橙两个人早就跑到了隔壁四叔家去了,就留下黄少天和胡蝶蓝大眼瞪小眼。

“诶我说老胡蝶啊你要把本剑圣写的威猛高大战无不胜攻无不克啊不然本剑圣和你没完知道没知道没,还有啊你怎么能这样美化叶不羞那个家伙呢你的良心在哪里啊你这人怎么这样啊太不义气了好吧,再怎么说本剑圣也是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怎么能出场的几率这么少而且和叶不羞PK他总是不理我这个设定也太过分了吧?还有还有,你怎么能把我家英明神武的队长设定成一个大心脏呢这连读者们都不会相信的好嘛队长那么厉害的战术怎么可以说他心脏呢要心脏也是叶不羞那个家伙心脏好吧……"

各种好吧好吧在胡蝶蓝的耳边回荡,以至于他一个上午都没有打完一段字。

所以说我为什么要搞这个“每个人都要听完黄少天说话”的设定啊!!

胡蝶蓝感觉自己心中藏了一头洪水猛兽。

但是洪水猛兽被黄少天的语言攻击摁死在了他的心中。


22

苏沐橙走了。

苏沐秋一脸悲怆。

更让人寒心的是,胡蝶蓝留下了黄少天。

苏沐秋在苏沐橙走了的那个晚上偷偷地潜入了胡蝶蓝的梦境,化身成为各种强大的魔王把胡蝶蓝折磨的死去活来,胡蝶蓝就像一只蝼蚁被苏沐秋捏在拇指中动弹不得,以至于第二天胡蝶蓝起床的时候一脸的被妖怪吸干了精气的模样。

“你怎么了?”黄少天看着脸色发青的胡蝶蓝,难得没有多说话,关切的问。

胡蝶蓝有气无力的看了黄少天一眼,又看向罪魁祸首。

苏沐秋冷哼一声,架子十足的说:“我乖巧可爱聪明善良美丽大方端庄文雅的妹妹你容不下,居然能够容下他!”他尖尖的食指尖儿一指,就对上了黄少天笔挺的鼻子。

那架势活脱脱的就像一个老地主婆。

黄少天被指着鼻子超级不爽,张嘴就是垃圾话:“卧槽你大爷苏沐秋你小子是不是欠收拾啊本剑圣告诉你快点给本剑圣道歉不然的话有你好看……”

胡蝶蓝神烦,苏·死妹控·沐秋也不是个好惹的主,和黄少天吵了起来,声音震上天。

然后他们发展成了近身搏斗。


23

黄少天手里拿着从隔壁四叔家里借来的黑金古刀,苏沐秋手里拿着从楼上江北家借来的沙漠之鹰。

两人雄赳赳气昂昂的站在胡蝶蓝他家楼下的空地上。

周边围了一大群鬼魂观战。

甚至……江北家的金发德国青年冲鬼魂们喊:”押注押注啦,买定离手买定离手啊,快点买了啊他们就要打了……“

“我赌苏沐秋赢!”红发御姐豪迈的下注,她身边的一个长金发青年也跟着她下注。

“那个话唠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啊,闷油瓶的黑金古刀他都拿得动。”粉衬衫说:“我赌话唠赢。”

“你看他的手在抖!”粉衬衫身边一个黑发金瞳的青年面无表情的说,押了苏沐秋。

连帽衫小哥和他身边的光头青年都很给苏沐秋面子,都押了苏沐秋赢。

“哥哥,你怎么看?”江北家的长得很像的兄弟两在一起嘀嘀咕咕。

“诶诶象龟你们押谁啊?快点快点啦”金发德国青年喊。

“那就押话唠吧,我比较欣赏拿刀的男人。”象龟冲金发青年喊。

“打啊打啊,快打快打!”

“怎么还不打!”

“快点呀我要看胜负!”

苏沐秋默默的看了一眼黄少天,心里得意地笑了笑。

呵呵,宅男还想拿黑金古刀?


24

黄少天开始后悔了。

这把看起来不太沉的刀怎么这么重!早知道就不选这个了啊啊啊啊,手好酸啊卧槽隔壁家那连帽衫的小哥到底是不是人啊拿的起这么重的东西!我可是职业选手啊手因为这把刀废了怎么办啊怎么办!该死的苏沐秋你怎么还不动啊本剑圣可是你的前辈哪有前辈先动手的道理啊快动啊快动啊!!!!

黄少天在心里吐槽,他维持着举着黑金古刀的姿势已经过了5分钟。

所有的鬼魂都在给他叫好。

突然,苏沐秋眼神一凝,黑金古刀哐当一声掉在地上。

黄少天的身影在众目睽睽之下消失了。

连衫帽小哥默默地走了出来捡起自己的刀,又走回了鬼群中。

苏沐秋呆呆的站在众鬼魂中间,在心里大声的骂着胡蝶蓝。


25

“终于走了啊。”胡蝶蓝开心的趴在电脑桌上,耳边似乎还有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声音。

苏沐秋黑着脸走了回来。

黑着脸看着胡蝶蓝。

胡蝶蓝无辜的眨了眨眼,说:“我把黄少天送走了你不开心吗?”

“……”开心个鬼啊开心,我都快被他们鄙视死了!苏沐秋心里暗骂一声,面色不善的看着胡蝶蓝:“把我妹妹还回来。”

“你要你妹妹还是叶修?”胡蝶蓝很不厚道的笑了笑。

“……”苏沐秋的脸纠结在了一起。


26

经过长达一天的考虑,苏沐秋还是没有从妹妹or叶修之间做出选择。

他为此愁出了黑眼圈。

还吃光了胡蝶蓝家里所有能吃的东西。

哦不对,不是他吃,他把那些食物都分给了楼道里的小老鼠们。

胡蝶蓝看他可怜,看自己的食物更可怜,心里长叹一声,对萎靡不振的苏沐秋说:“还没做出选择吗?”

苏沐秋忧郁的看了他一眼,把门打开,门外一群碗口大小的老鼠立马挤了进来。

“卧槽这是老鼠吗?苏沐秋你疯了把老鼠放进来干什么!卧槽别咬啊那是我的鞋子,那个也不准咬啊那是电线!”

“你们给我从床上下去啊啊啊啊可恶的老鼠!”

“这些老鼠是吃了什么居然长这么大一只苏沐秋你干了什么!!!!”

苏沐秋面无表情的浮在客厅中央,看着手忙脚乱的胡蝶蓝拿着大扫帚赶老鼠。

但是还有跟多的老鼠从门口不断的跑进来,吱吱的叫着。


27

胡蝶蓝终于发现了没有关门,他从老鼠中间急急忙忙的跑过去“砰”的一声关上了门,老鼠终于不再进来了。

但是他家里几乎每个角落都站着老鼠,那些老鼠一个个和苏沐秋一样面带嘲讽的看着他。

这日子没法过了!

“苏沐秋!”胡蝶蓝大吼一声。

收到了N只老鼠鄙视的眼神。

“干什么?”苏沐秋像是没有看见胡蝶蓝那崩溃的表情似得,挑了挑眉。

“把老鼠赶出去,我让叶修和你妹妹一起出现啊可以了吧!哦不!住嘴,那个是电脑线啊不能咬!!”胡蝶蓝竭尽全力都没能从那只肥硕的老鼠的嘴中抢出电脑线,肥老鼠在胡蝶蓝崩溃的目光中“啪叽”一声咬断了电源线。

闪着幽蓝光束的电脑屏幕立即一片漆黑。

与此同时,江北家里的鬼魂们和江北以及整栋作者大楼的人都听见了胡蝶蓝撕心裂肺的哭喊声。

“啊啊啊啊——我的文档还没保存啊!!!!!!!!!”

然后是众多老鼠的吱吱声。

住在作者大楼的作者们都感觉到了身上一阵恶寒。

“所以说啊,防鼠患什么的最重要啊。”江北家里的红发御姐如此说道。


28

胡蝶蓝有气无力的看着最后一只老鼠从自己家里离开,那只老鼠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苏沐秋。然后又非常怨恨的瞪着胡蝶蓝。

目送着最后一只老鼠的离开,胡蝶蓝气若游丝的说:“我的电脑电源线坏了,没发更文了。”

苏沐秋眯着眼睛,说:“想弃坑?”

“不不不——我的意思是我无法写叶修和你妹妹不出场了。这样的话他们就不能到这里来了。”胡蝶蓝摊了摊手,说。

“呵呵。”苏沐秋笑了笑,笑容如同三月的春风,但是没有温暖,有的只是让人不寒而栗。“我觉得刚刚那只小老鼠挺可爱的。”

“啊啊啊啊——我去买我去修啊啊啊啊啊啊你别再让老鼠回来了成吗苏大哥!!!”胡蝶蓝膝盖一软差点跪在地上,脸上两条面条宽的眼泪。

我为什么要如此作死?为什么要让苏沐秋狗带?如果时光可以重来那该多好!!!!


29

苏沐秋扯着胡蝶蓝的耳朵:“我不喜欢孙翔。”

胡蝶蓝回答他:“哦,剧情需要。”

苏沐秋:“把却邪还给老叶。”

胡蝶蓝:“剧情需要,不能还。”

苏沐秋:“……”

苏沐秋:“我去叫小肥(还记得那只最后走的小老鼠吗?没错就是它。)”

胡蝶蓝:“……“

胡蝶蓝一脸崩溃的抱住苏沐秋的大腿,撕心裂肺的喊:“那是剧情需要啊不能改啊改了之后就没有我想要的那个效果了啦嘤嘤嘤你为什么总是欺负我!”

苏沐秋一脸冷漠的看着胡蝶蓝,薄唇吐出几个字:“我要见老叶和我妹妹。”

胡蝶蓝点头如捣蒜,说:“行行行我马上去写马上让你能够见到你家老叶。”

这还差不多,苏沐秋在心里笑了笑,看着窗外那只肥肥的老鼠眨了眨眼睛。

小老鼠回应了他一声“吱”


30

结果胡蝶蓝食言了。他正在码字的时候公司里打来一个电话,要他去陪公司的重要客户吃饭,胡蝶蓝心里长叹一声天亡我也,然后将通话信息一字不漏的和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苏沐秋说了。

苏沐秋什么话也没说,他就静静的看着胡蝶蓝。

就在胡蝶蓝觉得自己的汗水要把衣服浸透的时候苏沐秋终于开口了。

“去吧。”苏沐秋轻轻的说。眼里闪过一丝悲伤。

胡蝶蓝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冲进房间换衣服,换了十多分钟还没出来。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响了好几声,苏沐秋粗暴的冲进房间想叫胡蝶蓝快点,却看到了正在换裤子的胡蝶蓝。

胡蝶蓝:”……“

胡蝶蓝悲愤的走出房间,拿起手机冲出了家门,连门都没关。

苏沐秋冷漠的笑了笑,朝楼道间勾了勾手指,一只灰色影子飞快的冲了出来。

小肥站在苏沐秋面前,小黑豆似的眼睛眨啊眨。

苏沐秋指着厨房,说:“去吧,今天那个愚蠢的人类不在家。”

小肥欢快的“吱“了声,楼道间顿时闪过数十道灰色的影子同时冲向厨房,小肥跑在最前面,如同一道闪电一样。苏沐秋也跟着进了厨房,倚靠在厨房门口看着小老鼠们在厨房翻天覆地。

突然,有人拍了拍苏沐秋的肩,声音带笑。

“嗨沐秋,好久不见。”


——————

嘛,好久不见啊各位小天使啊哈哈,谢谢你们还坚持看这一篇没节操没下限的文~

哈哈哈哈老叶要登场了你们激不激动吖~

(深鞠躬)谢谢你们看完啦~


评论(2)
热度(35)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