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鬼魂同居の日常】四

  • 一个超级大的脑洞,超级雷!!!!

  • 沐秋先生胡蝶蓝的日常生活

  • CP有很多,主要是伞修

  • 私设胡蝶蓝是单身青年,在创作《全弯高手》的时候把主角之一的苏沐秋先生写狗带了,于是……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苏沐秋先生来到了他的家里,以鬼魂的形式,只有胡蝶蓝才看得到他。

  • ooc有,私设有

  • 会有其他小说的CP客串……因为很少就不打tag了

  • 新加个设定:鬼魂之间可以互相触碰~手感如同人类一样~

  • 再说一遍:真的会很雷

前文~       

31

苏沐秋呆住了。

满厨房闹腾的老鼠们也呆住了。

苏沐秋慢慢地回过头,只见那个音里带笑的青年站在他身后,音容面貌都有了点点改变,但依旧还是他所熟悉的那个他。

说话时没有正经样的他,打荣耀抢boss全神贯注的他,被调戏了会红着脸炸毛的他,以及,在很多个晚上与自己相拥而眠的他。

各种各样的,笑着的,难过的,沮丧的,委屈的,红着脸的,意气风发的。

那个少年。

如今已经俨然是一副成熟的模样了。周身的青涩热情的气息早已不见,眼前的这个他光是然人看一眼就能让人从他的眼神中读出自信和沉稳的光来。

怎么一眨眼的时间,你就变了这么多呢?我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你年轻的模样啊……


32

“沐秋?”叶修在和对方打了招呼后站了半天也没有发现苏沐秋要和他打招呼的意思,只好再一次出声。

“嗯……”苏沐秋将头扭了过去,忍住鼻尖涌上来的酸意,别扭的应了一声。

叶修看着苏沐秋的动作有点目瞪口呆,这尼玛明显画风不对啊,就算是十七八岁的苏沐秋也不会有这样的表情啊!这真的是苏沐秋那个混蛋么胡蝶蓝你是不是在骗我!!

叶修:“……”

叶修:“你不是苏沐秋吧?”

“!”苏沐秋不敢相信的瞪着双眼,尖尖儿的食指指尖戳着叶修的额头,大骂:“卧槽你个死叶修居然连我都认不得了居然还怀疑我你还是人吗?”

叶修淡定的看着红了眼眶的苏沐秋,慢慢的露出一个笑来。


33

叶修伸出手,将快要掉眼泪的苏沐秋拥入怀中,头轻轻的蹭着他的头,毛茸茸的触感让叶修情不自禁的眯了眯眼。

“你个混蛋啊……”苏沐秋同样也反手紧紧的抱住叶修,声音里有了哽咽。

“我是混蛋。”破天荒的,苏沐秋居然从叶修的声音中也听出了哽咽来,他无声的笑了笑,眨眨眼好让眼中的水光散去。

就算长大了变了样,也还是我的少年。


34

“吱!”

一个很不和谐的声音打断了静静相拥的两人。小肥杏目圆瞪,凶狠的冲叶修吱吱的叫着,一张小胖脸上胡须上下摇晃的十分剧烈,小爪子冲叶修挥舞着。

“你别告诉哥这是你养的宠物。”叶修一脸震惊。

苏沐秋朝小肥挥了挥手,拉着叶修到了胡蝶蓝的房间里。

“对啊,可爱吧。”苏沐秋一脸自豪。

叶修:“……长的和你好像。”

“我可以把这理解为你在骂我吗?”苏沐秋沉默了几秒,趁叶修不注意就将人压在身下。

但是下一秒他就被压了回去,并且动弹不得。

叶修嘲讽的看着他,说:“你不行啊沐秋大大,这么弱还想压哥。”

十七岁和二十七岁的差距,尽管叶修是宅男,但是,他有体!重!优!势!啊!

苏沐秋的脸黑了。


35

胡蝶蓝赶到公司的时候他已经迟到了半个小时,经理的脸色铁青,但碍于客户的面儿上不好发作,只好愤怒的瞪了他几眼。

胡蝶蓝顶着巨大的压力入座,小心翼翼的陪着笑,心里想着的是叶修应该和苏沐秋见上面了。

真好。


36

苏沐秋和叶修两两相望,目光交织在一起。

噼里啪啦的撞出了火花。

“来一局?”两人几乎是同时开口,但很快苏沐秋又摇了摇头,说:“不行,这里没有荣耀。”

“那就真人PK吧。”叶修提议。

苏沐秋挑眉:“你打的过我?”

叶修噎了一下,随即露出个看起来超级无耻的笑容来:“沐秋大大我可是大了你好多岁啊,你这小胳膊小腿的,啧啧……“

苏沐秋的脸黑了。

他愤怒地瞪着叶修,白净的脸上一片通红,被气的。

叶修一脸的“呵呵苏沐秋你也有今天啊终于被我压住了吧看你还怎么嚣张”的表情。

苏沐秋在心里“靠”了一声扭着身子想从叶修的禁锢中挣脱开来,但叶修直接就用他虚胖的身躯直接趴在了苏沐秋的小身板上,用手压手脚压脚脑袋压脑袋的姿势将人压得动弹不得。

姿势要有多暧昧就有多暧昧。

叶修笑:“呵呵,怕了没?”


37

胡蝶蓝好不容易才从酒桌上下来,送走了客户后经理直接就瞪着胡蝶蓝,来来回回将他骂了个遍,在告诉了这个月奖金没有了之后才放胡蝶蓝离开。

胡蝶蓝带着奖金离开了的难过心情走回家,默默地计算着这个月的房租水电费,外加生活费什么的……

尼玛奖金扣了我这个月怎么办啊!!

好不容易爬到自家的楼层,胡蝶蓝站在门前呆愣了几秒。

这是什么状况?苏沐秋难道知道我要回来就帮我开门了?哎不对啊,他那个鬼魂不是不能触碰大面积的东西吗?难道他的能力又涨了?

就在他一只脚跨进门槛的时候,十几团毛茸茸的银灰色的小东西飞快的从他的脚边掠过,胡蝶蓝只觉得眼前一花,再次看去便什么也没有了,但是毛茸茸的触感是真实的。

难道是进贼了?!

胡蝶蓝眼前一花,连忙冲向卧室去检查自己的电脑和钱包之类的,但是当他跑到卧室门口看到床上纠缠不清的两个人影的时候又傻眼了。

我勒个擦这是什么情况?苏沐秋卧槽你大爷搅基为什么要在我的床上啊啊啊啊啊!!!!!


38

长达一分钟的绝对寂静在房间里形成。

三个人大眼瞪大眼,脸上都有些尴尬。

苏沐秋的脸彻底的红透了,叶修面色有点不自然,胡蝶蓝一脸世界崩塌的样子。

直男胡蝶蓝的人生中遇到了最大的挑战,他究竟是选择继续坚守本心呢还是选择堕落?自己笔下的角色在自己的床上进行着不和谐的运动这种事情到底是有多倒霉的人才会遇得到?

有两个鬼魂在我的床上搅基我该怎么办!急!在线等!

胡蝶蓝觉得如果他这个时候有电脑就好了……一定要将这两个狗男男公之于众!!!!

“那个……”叶修慢吞吞的从苏沐秋的身上爬下来,对胡蝶蓝露出了一个微笑。

哦,嘲讽意味十足的微笑深深的刺激到了胡蝶蓝幼小柔弱的心。

这个“微笑只能是嘲讽”的设定到底是谁设定的啊!!!有考虑过其他人的感受吗?!!胡蝶蓝的脸扭曲着已经看不出原来的形状了,叶修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看胡蝶蓝那个样子就知道他已经误解了什么。

误解也好,省的以后苏沐秋在这里闹出些什么事情来。


39

屋里好亮啊,都不用开灯了,这个月的电费又可省几毛钱了吧?

胡蝶蓝默默看着漆黑的窗外,努力的让自己的眼睛不往叶修和苏沐秋的那个方向瞟。

热恋的酸腐味一阵一阵朝胡蝶蓝飘去,叶修懒散但又带着宠溺的声音和苏沐秋恼怒但又开心的声音在他的耳边构成一首名叫《气死单身狗》的旋律,胡蝶蓝只得在自己的心中默念清心咒。

有个毛线用啊!

当第十次听见苏沐秋“叶修啊你再说一遍你喜欢我来听听”时,胡蝶蓝终于忍不住了,他站起来怒摔了键盘瞪着在他床上腻歪的两个鬼魂,一句话也不说就直勾勾的看着叶修和苏沐秋。

“怎么摔键盘啊?”叶修愣了一秒,看向胡蝶蓝的目光中多了份探究:“看你那键盘貌似很贵啊,你不心疼?”

“就是啊,老蝴蝶你这键盘不是上个月才换好货吗?怎么了?用不顺手了?”苏沐秋疑惑的看着胡蝶蓝,眼里写满了败家俩字。明明前几天哭着喊着说要吃土了,怎么今天就一秒变土豪,还玩起摔键盘来了?

叶修不满的抓着苏沐秋的手,问:“你怎么知道这么详细啊?”

“在同一屋里他睡觉翻个身我都知道。”苏沐秋翻了个白眼,看叶修的目光如同在看一个白痴。

“哦,原来是这样……”叶修深深的看了苏沐秋一眼,翻身下床直径走出了卧室跑到沙发上躺着了。

苏沐秋看了一眼胡蝶蓝,说:“不好意思啊老蝴蝶,他这人就这样,你继续忙,我找他去了。”

胡蝶蓝:“……”

所以键盘是白摔了吗?胡蝶蓝默默地看着地上烂掉的键盘,骗子,哪有键盘这么不经摔的?!!


40

叶修躺在沙发上闭着眼睛像是在睡觉,但苏沐秋一眼就看出来了他只不过是在装睡罢了。

苏沐秋直接就坐在了叶修软绵绵的肚子上,伸手捏住了叶修的鼻子。“喂,老叶,你不是说有很多话和我说吗?”

叶修睁开眼毫不客气的打掉苏沐秋的手,说:“是很多,不过哥现在不想说了。”

“不带这样的啊!”苏沐秋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一脸得意,“现在你被我压了吧?哈哈哈哈快点老实说出来秋爷我还可能饶你一命。”

“啧,秋爷?”叶修将手枕在脑后,眼睛定定的看着苏沐秋:“那……秋爷,小的我吃醋了,怎么办?”


————————

短的不得再短的一节,偏偏还写了三天……

我有罪……可是在上课的日子里碰得到电脑的机会好小啊……

谢谢看完~

评论(3)
热度(35)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