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01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设定:戳这里~

————

01

“大少,一切都准备好了,随时都可以到祠堂进行仪式。”灰衣侍女在门前敲了几下,随之退至一旁,低垂着头,表情恭敬。但过了很久房间里面都没有声响,侍女也不着急,就静静的等待着。

大约过了十多分钟之后,踢踢踏踏的脚步声离房门越来越近,一个头顶着乱糟糟的黑发的少年露出一颗头,睡眼惺忪的看着灰衣侍女,沙哑着声音问:“什么时候开始?”

“随时都可以,大少。”灰衣侍女恭敬的回答:“不过在此之前请大少整理一下自己的仪表,这副模样被老爷看到之后是会被骂的。”

“小兰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的性格。”少年将门拉开然后朝里面走去,低调奢华的房间里乱七八糟,黑白色的地毯上散落着游戏机和餐盘,床上被子裹成一团,床头放这几件皱巴巴的衣服。少年丝毫不在意,越过游戏机和餐盘,跑到床边的衣柜旁打开衣柜,从里面拿出一件白衬衫和黑裤子,然后就转身进了浴室。

小兰也跟着走了进来,随手轻轻的将门关上,弯下腰开始整理起房间来。“大少你昨晚又玩游戏啦?”

“小声点,隔墙有耳啊小兰。”少年的声音模模糊糊从浴室传来,小兰轻笑一声,说:“大少还不信任我吗?”

“叶秋那个笨蛋听见了肯定又会告诉老爹,你要嘴严一点,小兰。”

“是是是,我明白。”小兰垂下眼眸,将手中的脏衣服放在专门装脏衣服的篓子里,看着整整齐齐的房间有了一丝莫名的伤感。

圣杯战争……大少是圣杯选中的master,也一定是最强的master!大少这一走肯定要很长时间才回来吧……但不管怎样,最终的胜利一定是属于大少的!小兰左手握成拳放在胸口,对刚洗完澡出来的少年深深地鞠了一躬:“请务必好好的,安全的回来,大少。”

“呵呵,肯定啊,小兰。”少年乌黑的眸子里满满的都是自信:“我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看看传说的最强的saber是什么样的了……”


“这次叶家长子是被圣杯选中的master,你们作为从小到大的对手对彼此的了解应该很深吧?这次一定要击败他将圣杯夺过来,有信心吗文清?”威武雄壮的男人冷着脸对站在大厅上的十七八岁的少年说道。

“谨遵父命,我一定会将圣杯带回韩家。”韩文清朝自己的父亲深深地鞠了一躬,沉着脸直视着父亲的目光,“这一次,我一定会赢他。”他铿锵有力的话在大厅里回荡,远处的家仆们都将头埋得低低的,生怕一个不小心惹恼了里面的主人。

韩家的父子两都生了一张看一眼就能让人跪在地上交出钱包的脸,尤其是韩少爷韩文清,他眼睛一扫就能让新来的家仆吓哭,可事实上韩少爷是一个很温柔的人,就是脸长得吓人了些,只要不正视韩少爷的眼睛还是能够体会到硬汉的铁血柔情。但是温柔的韩少爷只会在遇到一个人的时候会露出与他相貌相同的霸气,那就是掌管B区的叶家的大少,叶修。

韩文清的右手手背在隐隐的发热,象征着master的印记在微微发亮,他大步走进工房,里面已经为他摆放好了召唤英灵的所有事物。

来吧,saber。

韩文清在心里默念道,眼里迸发出如同猛虎一般的目光。


“怎么就出了你这样一个废物?居然还是master?”男人凶狠的将身体单薄的少年打翻在地,少年嘴角溢出了血丝,姣好的面容上有些淤青。他静静地匍匐在地上一动也不动,深幽的眸子完美的隐藏了他的情绪。他不说话,像是等候着男人的下一轮捶打。

男人看他这副样子不屑的啐了一口,在其他人的拉扯下骂骂咧咧的离去。

“大少爷,何必和他这种废物生气呢?是不是master都不要紧,大少爷才是最厉害的……至于他……估计一到Q区就被其他master杀了吧……”

阿谀奉承的声音越来越远,少年慢慢地从地上爬起来,费力的挪动自己的身躯向自己的房间走去,他还不能倒下,因为还有更重要的事情等着他去做。

召唤出英灵,参与圣杯之战。

少年清冷的瞳子里有着一丝决然,就算死在圣杯的战场上也要比死在这样的家里比较好啊……

“只要能召唤出任意的英灵,我会用尽我喻文州的一切帮你夺到圣杯。”


陈设精美的屋子里,一大一小两个人站着,大的那个一脸不可置信:“李轩……你……”

“父亲……我什么都不知你别问我!”李轩苦笑,“鬼才想去争夺圣杯呢,那种一不小心就会丢掉性命的事情……我是不会参加的!”

“阿轩!”男人的声音带了点沉重:“这种事情你不想去也得去,你别忘了,你不仅是我儿子,还是李家的少主,更是将来要管理X区的男人,不准说出这样没有骨气的话!”

“可是我拿什么去和叶家韩家争?凭着我的魔法阵么?”李轩也激动起来,开玩笑这样随时会丧失小命的事情他李家大少怎么可能去做?他还年轻,连女朋友都没交过就要去送死了么?

“你别急,我们家有秘密武器。”男人神秘一笑,右手亮起一道紫色的光,一个小小的菱形物品出现两人的眼前:“这可是你爷爷传给我的,传说中战国时期虚空国第一魔法师的贴身物品……”

“咦父亲你好恶心啊,死了那么久的人的东西你还贴身带着!”李轩急忙忙打断自家父亲的话,男人的脸一下子变得铁青,咬牙切齿的给了李轩一巴掌。

“你个臭小子,不准对大魔法师不敬!”男人将那个菱形物品郑重的交到李轩手中,说:“交给你了,这本是每一代李家家主的象征,既然你是这次圣杯之战中的master……就用这枚耳钉召唤出最强的魔法师和你一起出征吧!阿轩,我等你回来!”

“父亲……”李轩呆愣愣的看着手中的小小的紫色的耳钉,心中情绪万千。

耳钉在他的手中折射出紫光,就像古时候大魔法师锐利的目光。


阴暗的小地下室内神父模样的人将手中冰蓝色的枪托交给站在一旁的年轻人。“塔里对你的期望很高,他们将这个交给了你。”

“别让塔失望啊小江,这可是英灵殿里最强的Lancer。”神父说。

年轻人接过那柄枪托,冰蓝色的枪托上雕刻着繁复的花纹,散发着冰冷的气息。

“我知道了,冯神父。”年轻人垂着头,细细的看着枪托。

“这一次我作为监督者,不能与你过多的联系,你要自己小心。”神父沉着声音说。

“我明白,谢谢冯神父。”


“哦老大你看这个,这个是什么?”一名小混混兴奋的从他刚打晕的路人身上掏出一串血红色的晶石,两眼放光的递给自己身后的斯文的年轻人手中。

戴眼镜的年轻人接过那串晶石,眼底升起一缕玩味的笑,“真是……得来全不费功夫啊……”

“老大你说什么?什么全不费功夫?”小混混一脸疑惑。

年轻人手蓦然紧握成拳,被眼镜镜片挡住的眼睛闪着幽暗的光:“圣杯啊……”


“嗯……这样……再这样……这里划一横……啊!大功告成!”偏僻的小路上,一个扎着小辫子的男生蹦蹦跳跳的将手里的画笔一扔,掏出手机对着地上鲜红的画的乱七八糟勉强还能看得出是一个六芒星的东西拍了张照,随后就一边嘴里碎碎念一边坐在一旁玩起手机来。

“靠,居然说我画的不圆,哪里不圆啦?”他看一眼手机又看一眼地上的图案,嘟着嘴巴手指在屏幕上戳来戳去。

“还说我蠢,简直了这些都是什么人啊?你乐爷我画的这么好这么棒居然还说我蠢!加黑加黑全都加黑!!”

男生玩手机玩得起劲,浑然没有注意到他身旁的乱七八糟的六芒星在慢慢地发着白光。



——未完待续——

考完试居然还要补10天的课……我都做好放假准备了……哭晕……



评论(5)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