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04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02  03

——————

04

“喂喂你说话什么意思啊苏沐秋!!什么叫给我暖过床?这种话不要乱说啊!”叶修将手伸到背后想将人扯下来,却不料被苏沐秋抓住了手腕,挣脱不得。苏沐秋低笑一声,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又抓住了叶修的另一只手,幻化出一根绳子将叶修的手绑了起来。

“喂喂喂……你发什么神经啊!”叶修的手被绑在身后,全身失去了平衡,走路都有点摇摇晃晃的,苏沐秋晃到叶修面前,笑咪咪的戳了戳叶修的脸,说:“叶大少,想不想去水里玩啊?”

“别闹沐秋!我还要和老韩一决胜负的!”叶修翻了个白眼,“快给我解开,不然的话…”

“不然怎样?”苏沐秋玩味一笑,眼尾微微上挑的桃花眼眯起:“手下败将还想拿我怎样?”

 不说这个倒好,一说,叶修的脸就刷的一下红了,愤愤地想朝苏沐秋比中指,却忘了自己的手还被捆着,一时间身体摇摇晃晃差点扑在沙滩上。“什么手下败将!那明明是平局!!平局!!!”

苏沐秋眼角一弯,举起漂亮的手指打了个响指:“是谁被我压的动都动不了的?还敢说自己是爷们儿?”

叶修的脸瞬间涨的通红,如果眼神能够杀人的话苏沐秋估计早就死了千万次了。

他和苏沐秋刚见面的那会儿就来了一架,叶修输得挺惨,几乎被打的手无招架之力。因为苏沐秋手里拿着一把极其怪异的武器,刚开始是一把精美异常的朱红色大伞,伞描着金边,上面画满了看不出来的赤金图案,叶修刚见苏沐秋的武器的时候还不屑的笑出了声:“不愧是娘炮啊,连武器都这么有女人味儿。”

 苏沐秋看着他笑了笑没有说话,轻飘飘的撑开伞似笑非笑的看着叶修手里的散着乌黑寒光的战矛,伸出手对叶修做了个挑衅的手势。

叶修拎着战矛就朝苏沐秋冲去,左手化为掌直拍苏沐秋的胸口,就在他要得手的时候苏沐秋的身影如同鬼魅般的消失,然后一闪就闪到了叶修的身后,一记落花掌打出,叶修避闪不及只得中招,身体向前冲出,战矛在地上一扫身体瞬间转身,却被撑开的大伞遮住了视线,紧接着苏沐秋的攻击如同狂风暴雨般袭来,手中的大伞变幻着不同的形态,每一次的攻击都让叶修应对的措手不及,最后就成了他被苏沐秋压在地上胖揍却动弹不得的结果。

 “哟,这是谁是爷们儿啊?少年你不要太嚣张啊。”苏沐秋坐在叶修的肚子上笑的无比欠揍,他用一只手死死的按住叶修的双手防止他挣扎,另一只手轻抚着叶修那因为羞愤而微红的脸,轻喃着:“呵…人类啊…”

“我没想到我召唤出来的archer竟然是个变态…”叶修第一次被人打的这么惨,就算是每年与韩文清对战的时候都是他赢的几率大,再不然也是平局,从来没有过被人打的手无还手之力的地步。叶修心里这个憋屈啊,他非常认真的在心里琢磨着苏沐秋的武器刚刚变化过多少个形态,所以就忽略了苏沐秋眼里一闪而逝的羡慕。

 苏沐秋没理他,指尖轻微的接触了下温暖的皮肤后迅速的抽离,没有丝毫的留恋。站起身将还在暗自琢磨打法的叶修拉了起来,拉至一旁的长椅上坐下,朱红的伞早已收起消失不见,修长白皙的手指有下没下的轻敲着椅子的扶手。

“叶修…要听下我的故事吗?”

“啊?”叶修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无法自拔,贸然间听见有人叫自己的名字身体还晃了晃,眨巴眨巴着眼睛看向叫自己名字的人。

苏沐秋那一刹那就像被人蓦然的抓住了心脏似的,呼吸一下子跟不上来,窒息的感觉让他的脑袋有些昏沉,脑子里一直是叶修刚刚朝他眨眼睛的那个呆萌的表情。

怎么会有这样的反应?

苏沐秋轻微的摇了摇头,将自己脑海中的叶修的模样甩开。

 “你知道作为一个虚无缥缈的人的感受吗?或许…我还不能称之为人…”

古国时期天下被分为二十四国,国与国之间的战争永无休止,人民生活惨烈,每天都有大量的年轻人被送往战场送死,国家里留下的都是些老弱病残。在这种情况之下,各国人民都迫切希望有个人能够拯救他们于水深火热之中,能够有个人可以将二十四国的国君击败,令天下归之于太平。百姓们太渴望和平了,于是他们天天想日日念,在脑海中虚构出了一个足够单人挑战二十四国国君的“人”。那个“人”有治天下之大才,文能管理国家没有错处,武能二十四艺精通而战无不胜。诗人和文人纷纷为“他”写诗写文,写他一柄朱红大伞打遍二十四国,写他温柔放荡不羁游历四海,写他为安定天下而耗尽心血在无人知晓的地方死去…诗人文人们发挥了自己最大的才能来对“他”各种夸奖和赞扬,沉浸在自己的幻想里忘了纷飞的战火。

后来天下没有安定,但战火却也慢慢消息了,这当然不是民间流传的“他”做的,但是关于“他”的描写越来越多,以至于后世有很多关于“散人君莫笑”的英勇事迹。

后人为了纪念“散人君莫笑”还特意为他立了一座祠堂,每个朝代的君主都派人将祠堂精修,祠堂越修越大,以至于到现在都成了B区的一大名胜古迹了。

叶修听完后一脸震惊,看着苏沐秋的目光都变了,“所以你是…被人幻想出来的英灵?”

“没错。”苏沐秋淡然回答,眼神深邃,那一双桃花眼宛如千年寒谭,凝固了时光。“我是英灵殿里唯一一个被幻想出来的英灵。”

“三千年了…从古国到现在…你是第一个把我从漫长沉睡中召唤出来的master。”苏沐秋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字里行间透着一股落寞。

叶修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一个养尊处优的大少爷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安慰人什么的,他从来都没有点过这个技能点啊好吗!

叶修想了一会儿,那边苏沐秋一直都没有出声,他抬头瞄了眼垂着头的苏沐秋,心里很不是滋味儿。

没有过去的记忆,看不到的未来。叶修想,苏沐秋的心里肯定很不是滋味吧……他要是被这样的情绪影响到了作战时的状态怎么办?嗯!所以绝对不是在担心他!而是在担心能不能拿到圣杯!

他小心翼翼的往苏沐秋那边凑了凑,眼睛紧张的眨也不眨的看着苏沐秋,努力的调整好自己的心跳,在苏沐秋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猛然的抱住了他。

“……叶秋不开心的时候我也是这样安慰他的……我觉得挺有效的……”叶修将人抱在怀里闷声闷气的说,在没有感受到怀里的人的挣扎的时候舒了一口气。“喂……我说……你别因为这个而影响到和其他servant作战时的情绪啊……”

苏沐秋在被抱住的那一瞬间就呆住了。他从来都没有体会到人体的温度,那种温温暖暖的,还散发着淡淡薄荷气息的,年轻有力的身体。他能听见叶修胸腔里扑通扑通的心跳声,能听见叶修因为紧张而有些粗重的呼吸声,能听得到叶修带着幼稚的安慰声。他突然就笑了起来,头埋在叶修的胸前,肆无忌惮的大笑起来。

人类,真好。

“喂……苏沐秋……”叶修有些不安的推开他,少年清凉的眸子里印着苏沐秋夸张的表情。

“再让我抱一会儿……”苏沐秋笑着将叶修捞入怀,头埋在叶修的肩窝,深深的吸了一口少年身上特有的清香之后压低了声音在他的耳边一字一顿的说道:“叶修,我要变成人类,这就是我最大的愿望。”

“你愿意和我一起吗?”

“我想要自由。”叶修也回抱着苏沐秋:“我愿意,我们要一起拿到圣杯,用它来实现我们的愿望。”

他两同时松开对方,将额头抵在一起,呼吸浅浅的交织在一起,目光澄澈又坚定。

为梦想而战!


————————

又是短短的一节,这是放假前的最后一节!

还有两天放假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52)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