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Crazy Dream】05

  • 叶家,B区管理者。

  • 韩家,Q区管理者。

  • 喻家,G区管理者。

  • 李家,X区管理者。

  • 圣杯出现地:Q区。

  • cp: 伞修,喻黄,双花,双鬼,林方,韩张,周江。

  • 因为不会写肉所以只好走正剧了……肉什么的只能尽力而为,有或没有很难说QAQ

  • 《fate》世界观,有雷,私设+ooc,一切bug属私设

  • 结局HE!

  • 如果侵权则删记得告诉我啊……

前文戳:   设定   01   02  03  04 

______放假了狠狠地玩了几天……_______________________

05

苏沐秋笑着解开叶修手上的绳子,对他身后的人打了个招呼。

“嘿,大黑脸,你这样偷偷摸摸的过来算什么好汉?”

韩文清额角一跳,停在了离那两人十多米的地方。

叶修转过身来看到来人也笑出了声,趴在苏沐秋肩上笑的一抽一抽的:“大黑脸……archer估计也只有你能说出这种话了……哈哈哈哈老韩好久不见啊。”

“果然是臭味相投的人可以走在一起。”韩文清冷冷的反击,“叶修,是时候做个了结了。”

“哎哎大黑脸,你的servant呢?这是要二打一的节奏吗?志气不小啊。”苏沐秋嘴角弯了弯,手上拿着一把银色的手枪把玩着。

眼前的这个servant看不出什么,那把手枪也不应该是他的宝具,顶多算武器罢了……韩文清光明正大的打量着苏沐秋,苏沐秋也大大方方的让他看,只不过苏沐秋嘴角的那一缕笑容和叶修的笑极其相似,看的韩文清极其不爽。

“servant不会主动暴露自己的身份,但可以确定的是这个servant是archer,他拿出的武器也不会是他的宝具。”韩文清的心里突然响起张新杰的声音,“所以我猜测这应该是对方的障眼法,叶修的servant很强,可以适用于单兵作战,韩队你要小心,我来吸引叶修的servant的注意,你尽量多给叶修造成点伤害,让他的手部受伤是最好的。”

“我明白了。”听着张新杰那冷静的声音韩文清觉得自己被苏沐秋勾上的怒气在点一点的消退,他没有理苏沐秋那虎视眈眈的眼神,朝叶修发出了邀请。

叶修微眯着眼:“既然老韩你这么说了……我也觉得我们之间该做个了断了。耍枪的你站远一点,我要和老朋友好好的打一场。”

“啊,叶修你还真无情啊……”苏沐秋撇撇嘴,身体一闪就不见了。只留下他的声音在空中回荡。

“我走了,你别太想我……”

叶修的脸色有那么一瞬间的不正常,但立马又恢复成了原样,“来吧老韩,让我看看你有没有长进。”

“这话应该是我说的才对!”韩文清脚尖一蹬,身体如同炮弹一样朝叶修,他的手上爆发出刺目的红光,伏虎腾翔带来的巨大冲力让他几乎在一瞬间就到了叶修的面前,但叶修也不是那么容易被击中的,就在韩文清动身的同一刻,叶修手上乌光一闪却邪就握在了手中,却邪矛尖带着强劲的气流旋转的朝韩文清刺去。

风卷流云!

带着黑气的气流和红光碰撞在一起,叶修身形迅速后退,风卷流云没有给韩文清造成伤害,但也给他造成了不小的阻力,韩文清丝毫不在意,脚步大步朝叶修奔去,手上红光凝聚,让他的双拳看起来像是两颗硕大的红水晶。

两人距离在一点一点的缩小,就在相差只有两三个身位格的时候,韩文清突然暴起,双手挥拳而出,一招霸皇拳直直的打中了叶修的胸膛,叶修则以被击中的代价用手中的的却邪刺穿了韩文清的右肩胛骨。

血液的气味让两个人都有些发狂,身体缠斗在一起,贴身的搏斗让叶修极其难受,落花掌一掌又一掌的轰出却起不到效果,反而韩文清的拳头十次有六次是落在他的身上,来来去去两三个回合叶修已经受了韩文清好几个拳头了。

韩文清的力量怎么强了这么多?叶修心里疑惑,在躲闪的同时也在寻找机会冲出韩文清的攻击范围,但韩文清贴的很紧,他几乎找不到什么机会可以跑出去。

旋风腿飞起就是朝叶修踢去,叶修朝地上一滚,却邪狠狠的刺入地面,再拔起的时候那一片沙地剧烈的波动起来,强劲的魔力将韩文清掀在空中没法落下,那些魔力像是一把小刀子似得割的韩文清生疼,但他没有在意,千斤坠落下,猛地朝叶修轰出一拳。

叶修好不容易释放了大招斗破山河挣脱而去,此刻又怎能让韩文清轻松的抓到自己?一招龙牙刺出,不管中没中在刺完后就立马拉开了距离。韩文清躲过了龙牙却没有躲过不远处叶修的豪龙破军。

乌黑的却邪再一次刺中韩文清的身体,就在这时一旁的树林里面突然响起了密集的枪声,韩文清脸色一变,不理会叶修的进攻就朝树林里面跑去。

“我没有事,韩队,不要上当。”心底传来张新杰的声音,依旧平静。

“archer是不是注意到你了?我马上过去。”

“是注意到了,但没有发现我的身份,韩队你现在该做的是保护好你自己,你受伤了。”张新杰说。

“这点小伤没有什么值得在意的。”

张新杰一怔,数十发子弹瞬间击中了他的衣摆。苏沐秋亚麻色的头发在碧绿的树叶间一闪而过。张新杰定了定神,转身朝另一个方向跑去。韩文清那边的状况他全都知道,韩文清受伤了他也知道,但是他不能跑出去帮自家的master治疗,因为一治疗的话他自己的身份就会被发现,他与韩文清会陷入被动的局面。

眼前的这个archer是谁张新杰的心里已经有了十多个怀疑对象,只不过一直都不能确定罢了。这个情报很重要,回去以后要好好的分析才行。

身后枪声不断,但张新杰的步伐丝毫不乱,带着苏沐秋在不大的林子里绕了一圈又一圈。苏沐秋知道对方在故意拖延时间,但是他不急,因为现在占优势的人是自己这一方,尽管叶修受了伤。

苏沐秋在张新杰身后不紧不慢的追着,时不时放上一两枪,张新杰的身份苏沐秋还不能确定,但是能知道的是,韩文清的servant是rider,一个轻骑兵。会一点点法术的轻骑兵。

就在Q区的滨海区发生不明的枪击案的同时,在另一边,另一个港口也发生了不明的爆炸案。

“轰——”热浪一层一层的穿过仓库区,爆炸引起的巨大灰云慢慢升空,在一座仓库的屋顶上有个穿着风衣的男人双手持枪而战,刚刚那枚引起爆炸的子弹就是他射出去的。

“小周,他们在2号仓库。”周泽楷迅速的冲下屋顶,穿过刚刚爆炸的那个地方躲进了一条小巷子里。他一进小巷子就感觉到了不对,举枪就朝巷子深处开枪,可是有人比他更快,一记闷棍迎头而下,顺带还带着阴冷的风。

“我都打算观战了你还来这里找死啊……”轻笑声擦过周泽楷的耳朵,周泽楷反手一击却没有击中那人,反倒是引得那人笑的更猖狂了些。

“诶诶,别打我啊……我不想和你打的……你的对手在那边啊……”黑影从周泽楷的身边擦身而过,瞬间就消失了气息。

“小周?你那边怎么样了?”心底响起自家master的声音,周泽楷默默地回了个“没”,就跑出小巷朝二号仓库跑去。

在他走了没多久之后那个黑影再一次的出现在原地,像是自言自语的说道:“老林啊幸好你没来……啧啧,那个Lancer简直了,反应太快了,估计很强啊……”


————

患有严重拖延症的我………………【卒】



评论(6)
热度(49)
 

© 葱白℃ | Powered by LOFTER